划过的流星

是一条咸鱼。
最近想开始接稿了(虽然画的很拉)。
如果能接到(不可能)大概只有大头或者单人,应该大头5r单人15r这样?

       七夕节了,我该动动笔了∠( ᐛ 」∠)_
       然而我本人还是单身,难受(;_;)
      没关系我喜欢的cp在一起就好~~~
      cp为罗坎没有蜥勘成分,卢基诺是我随手画的。
       我终于动笔了,真是太难得了,人体一如既往的有问题但我尽力了瘫。

Ps:诺顿君已经是一个合格的监管了
PPs:有时候匹配监管不止一个联合监管不止两个,人类真是太可怕了(๑ó﹏ò๑)
PPPs:教练我想学勘探  by:玩不好的某无能勘探玩家
PPPPs:身为单身狗好想变成一块红豆面包啊~~~
 
       P1:诺顿和罗比的帅图,组团去打联合吧(庄园主:谁是屠夫来着?  众监管:嘤嘤)
      P2:人类形态的孽蜥卢基诺•迪鲁西,诺顿和罗比,好吧我知道没人看得出来是卢基诺,反正是人类自设,(醒醒罗比也看不出来)

      罗坎圈好冷啊这么长时间没有量只能自割腿肉了∠( ᐛ 」∠)_我还是个菜鸡……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