划过的流星

是一条咸鱼。
最近想开始接稿了(虽然画的很拉)。
如果能接到(不可能)大概只有大头或者单人,应该大头5r单人15r这样?

玩第五这个游戏,总能遇到许多奇葩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别跟我一起修了啊!!你是个入殓师你的社恐呢?!我玩佣兵修的已经够慢了啊?!

甚至我去救人他都跟了几步,发现不对就又回去修机了。

小兄弟你跟着我是不是对我(的角色)有什么不良企图?!

你又不是我儿子你被打了我还要去救你。(机械师日常卖儿)

不用给我入殓我活的好好的!

我求求你了好好一个人修机吧一个优秀的入殓师都是孤独的!

装乖巧也没用专心破译!!!
爸爸?没有你这样不听话的儿子。

我现在是一名佣兵出身的光荣先知了。(鼓掌👏!!!)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