划过的流星

是一条咸鱼。
最近想开始接稿了(虽然画的很拉)。
如果能接到(不可能)大概只有大头或者单人,应该大头5r单人15r这样?

论为什么诺顿没有女朋友

*沿用我之前的设定幽灵罗比上班族诺顿


ooc严重,不适请退出


之前在空间里突然看到的梗表示很有道理就拿出来玩了。


应该会画成漫画。


逗比使我快乐∠( ᐛ 」∠)_



  二人打游戏中……


  罗比:“其实我一直很奇怪,你都快三十了也不找个女朋友?”(看见了公司里有妹子向诺顿告白被拒)


  诺顿:“因为很麻烦。”


  罗比“?”


  诺顿“举个例子,我花四块钱就可以在网吧买一个小时的快乐,期间我想做什么都可以,能够确保自己开心。”


  罗比“然后?”


  诺顿“但如果我交一个女朋友,花四百块也不一定能讨她开心,而我自己也未必能感到快乐。

  所以我为什么要花大价钱去买未必能让人快乐的东西?我还不如继续打我的游戏。”


  罗比“……直成这样你确实是难有女朋友了。”


  诺顿“……”


  罗比“所以要不要考虑做我的男朋友?(笑)”


  诺顿“……你有自己是个幽灵的自觉吗?눈_눈”
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