划过的流星

是一条咸鱼。
最近想开始接稿了(虽然画的很拉)。
如果能接到(不可能)大概只有大头或者单人,应该大头5r单人15r这样?

         不知不觉在北极圈呆这么久了,久的都习惯了,我居然能撑到现在,大概是因为在我眼里罗坎是一对是一种常识了吧。
        打算开一个罗坎的漫画,长一点的那种,会用《幽灵与青年》的梗开始,被意外困住的断首幽灵罗比和一直在倒霉的上班族诺顿,会尽量保证质量,虽然有时候的随笔比认认真真画会更有手感,绘画真是神奇的事!
        幽灵与青年讲的就是男二撒盐转运却意外困住了变成了幽灵的男主,整个游戏只有一张地图却很有意思的游戏,感兴趣的可以去试着玩玩。
        我要再次加油发电了,不过这回我大概会更的比较慢,因为要好好构思了嘛,不管怎么样我尽力吧!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