划过的流星

是一条咸鱼。
最近想开始接稿了(虽然画的很拉)。
如果能接到(不可能)大概只有大头或者单人,应该大头5r单人15r这样?

         尝试军装罗坎之后意识到自己是个画渣,我画了个什么啊∠( ᐛ 」∠)_
         剩下为今日杂图,罗比在我眼里已经是个正太了(醒醒他没有头)(也阻挡不了对罗比的热爱(⑉°з°)-♡)
         诺顿在我笔下大概已经穿越了几个世界了!
         说好好好画军装罗坎结果……又放飞自我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对不起ಥ_ಥ(土下座!)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想用罗坎玩深夜回的梗,夜晚寻人的诺顿和失去神明之位的罗比(快住手!!)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