划过的流星

是一条咸鱼。
最近想开始接稿了(虽然画的很拉)。
如果能接到(不可能)大概只有大头或者单人,应该大头5r单人15r这样?

          军训时发生的真人真事,睡久了一起来就是一个平地摔,可惜没人给我垫着……(别逗了别人给你垫着还要不要命了?)
         军训结束后就把这件事涂出来了,军装的第五众人好像很帅的样子,可惜我画不出他们万分之一帅!
         因为是速涂所以问题比较多(我也懒的改(被打死))。
         诺顿和罗比的身高差真是awsl!
         好想他们结婚!

         PS:那么起来真是感觉腿不是自己的,我同学还问我是不是演的,因为看见我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然后直直的倒下去。我:???
        其实我是在苦笑自己要凉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之后大概会好好画一下罗比和诺顿的军训装,我一定好好画(这话你自己信吗?)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