划过的流星

是一条咸鱼。
最近想开始接稿了(虽然画的很拉)。
如果能接到(不可能)大概只有大头或者单人,应该大头5r单人15r这样?

        我居然把meteor艾菲斯电锯的来历画出来了,meteor帕派瑞斯是个快乐的游戏男,为此可以勇于挑战惨淡的现实(冒着被宅龙砍的威胁),宅龙一如既往的无底线包容鱼姐呢!
         虽然漫画都出了,但是……人类组的人设图都还没出来唉……
         对不起是我放假沉迷b站_(;3」∠❀)_
         我会尽快设定好的!土下座

         或许我不该开太多坑,但是我控制不住我吉吉啊!(ಥ_ಥ)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